视频:名导让-雅克·贝奈克斯去世 曾被誉为法国影坛三天才之一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1-15 23:48:15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吕克·贝松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月15日,据外媒报道,著名法国导演让-雅克·贝奈克斯去世,享年75岁,其家人透露了此消息。他以《歌剧红伶》和《巴黎野玫瑰》著称,受到高度评价,也使得他和吕克 · 贝松、莱奥·卡拉克斯一起被电影界喻为 “ 法国电影三天才 ”。   

  20世纪80年代初期,让-雅克·贝奈克斯开始崭露头角,与其他两位初出茅庐的新人导演吕克·贝松、莱奥·卡拉克斯分别推出处女作,引领了一股“新巴洛克派”的后现代电影浪潮。让-雅克·贝奈克斯导演的电影作品不多,但个人风格强烈,表现手法无拘无束,在法国影坛独树一帜。有一种独特的法式浪漫韵味,值得细细品味。   

  比如他的《歌剧红伶》以录音带为线索拼接起两段风格迥异的故事,将法国作者电影和好莱坞类型电影相结合。此外,让-雅克·贝奈克斯在片中尝试商业与艺术的融合,为法国电影注入新的血液。(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