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林心如躺在沙发上看书 穿红色连衫毛衣裙慵懒造型气质佳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1-15 23:47:42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林心如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月14日,林心如晒出自己迎接周末时光的照片。并且配文:周末啦,大家再坚持一个下午就可以放松自己啦。照片中林心如躺在沙发上看书,穿红色连衫毛衣裙,慵懒造型气质佳! 镜头之中的她整个人在享受自己的私人时光。  

  在发文的同时,林心如还不忘记带上自己新剧《华灯初上》的话题,并且透露自己正在忙于工作,大家都可以享受周末时光了,可惜没有我的份。有网友在问到第三季什么时候上线时,林心如本人并没有直接回答。

  早在前几日,她还和老公霍建华一起为女儿庆祝5岁生日。林心如对女儿成长充满期待,给女儿送上真挚祝福:“希望宝贝健康快乐长大”、“妈咪真的很爱你”,言语简单,却饱含的母亲对子女的爱。  派对现场,林心如穿着黑红相间的毛衣,面对镜头难掩开心。她还自称得到《华灯初上》“Rose Mama”的气球,林心如捧着气球拍了好几张,足见她对这个手工品的喜爱。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