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范玮琪为儿子飞飞翔翔庆生 发图晒兄弟俩互动照十分温馨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1-15 17:35:06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5日,范玮琪为儿子飞飞翔翔庆生,在社交网站中晒出兄弟俩在家过生日的画面。照片中,两个小朋友都穿着红色T恤和短裤,身后则是各种生日派对的装饰,房间被打扮得很有生日氛围。镜头前兄弟俩拿着气球玩耍,虽然是孪生兄弟,但两人长相还是有细微差别,朝镜头比耶的翔翔皮肤白皙,五官更像妈妈,而飞飞的长相则和爸爸相符。

  穿着同样衣服的兄弟俩有着浓眉大眼,鼻梁也很是高挺,面部轮廓更是十分硬朗,小小年纪便有着小帅哥般的高颜值。而随着兄弟俩慢慢长大,两兄弟的身高也让人惊讶,站起来的他们已有半面墙那么高,身材更是完美继承父亲陈建州的长腿基因。范玮琪和陈建州的婚姻也让人羡慕,两人步入婚姻殿堂也是因为陈建州主动向范玮琪求婚。2011年5月7日,两人顺利举办婚礼,之后范玮琪便自曝怀上双胞胎,还大方晒出B超照,画面中夫妻俩表情洋溢着幸福。(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