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广告策划人叶茂中去世年仅54岁 创作“地球人都知道”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1-15 17:34:53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叶茂中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据媒体报道,中国著名营销策划专家和品牌管理专家,叶茂中营销策划机构创始人兼董事长叶茂中,因癌症晚期,于2022年1月13日在上海去世,年仅54岁。

  2020年11月,有媒体披露,叶茂中自曝“癌症晚期化疗中”。没想到仅仅一年多,他就不幸去世。

  公开资料显示,叶茂中是江苏泰州人,曾任中央电视台广告策略顾问、清华大学特聘教授。叶茂中1989年进入广告圈,后创立广告公司。叶茂中所策划撰写的广告语“地球人都知道”、“30岁的人60岁的心脏,60岁的人30岁的心脏”等都成为社会上的流行语,“男人就应该对自己狠一点”被评为中国广告十大流行语。

  从业以来,叶茂中精品策划频出,备受业界推崇,获奖众多。2021年9月,由“中国品牌策划产业研究会”评估和发布的品牌策划行业权威榜单《2021年度中国十大营销策划公司总评榜》揭晓,叶茂中位居榜首。(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