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中央广播电视总台2022年春节联欢晚会主视觉形象发布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1-15 17:34:42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春节联欢晚会 春晚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月15日,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发布2022年春节联欢晚会主视觉形象。主视觉形象由一只瑞虎与“2022”“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春节联欢晚会”等字样构成,整体以红色和金黄色为主,突出了传统节日的喜庆与厚重。广东省美术家协会副主席、深圳市美术家协会主席陈湘波专门为总台2022年春晚设计了萌虎形象,作为今年春晚的标识。

  目前,2022年春节联欢晚会正在紧张筹备中,晚会将突出“欢乐吉祥、喜气洋洋”的主基调,坚持“守正创新、出新出彩”,在欢乐喜庆的年节氛围中,热忱描绘新时代新征程的恢宏气象,为全球观众呈现一个“团圆、团聚、团结”的中国年。

  另外,从此前的消息看,舞美设计将是2022年虎年春晚的一大亮点:晚会首次以高科技打造了720度环幕空间,让球形舞台与一号演播厅整合为具有无限延展效果的立体“同心圆”,实现与观众席多维度、多角度的融合统一。(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