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台媒曝王力宏不敢独自回家的原因称有很强的戒心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1-15 17:34:15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王力宏 李靓蕾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据台媒报道,对于网友质疑王力宏为何不敢单独回家探望孩子,原因在于李靓蕾几篇毁灭性发文后,王力宏已对李靓蕾失去信任,而且有很强的戒心,连手机号码都换了,他希望在第三方的陪同下返家看孩子,主要也是防备李靓蕾有任何意料之外的举动,希望第三方在场可以作证。

  李靓蕾跟王力宏的离婚战争愈演愈烈,对于王力宏方面晒出律师声明回击李靓蕾的控诉,李靓蕾则通过爆料王力宏往昔花钱买网军、买赞等行为,斥责王力宏操纵舆论,并曝光离婚协议部分内容质疑律师收钱帮王力宏写声明,网友陷入热议。李靓蕾更是凭借手撕王力宏,被《新周刊》推选为年度十大女性,副标题内容为“走出男性阴影的她们,卸下本不属于她们的十字架”,认为李靓蕾发文控诉王力宏,让很多女性彻底觉醒了,认识到了当代高知全职主妇的威力,从而开始意识到培育自我意识,以及经济独立的重要性。(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