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承认还是否认?李亚鹏回应再婚传闻称别嚷嚷了看见了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1-14 00:00:11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李亚鹏 海哈金喜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有媒体拍到了李亚鹏和他小19岁的女朋友海哈金喜现身于某摄影棚,当天,李亚鹏穿一身正装打着领带,海哈金喜更是穿着一身婚纱,看起来好像正在拍婚纱照,两人一直拍到天黑终于离开。1月13日,有网友在某社交平台留言询问李亚鹏:“听说你结婚了”,得到本人回复:别嚷嚷了,看见了。这样的回复,你认为是承认还是否认呢?

  据悉,2020年11月,李亚鹏与彝族女友海哈金喜恋情曝光,恋情公之于众以后,李亚鹏多次被拍到带着女友约会、聚餐或者见家长,两人举止亲密甜蜜十足,其中几次聚餐还有女儿李嫣在场,可见完全融入了李亚鹏的社交圈。

  女方海哈金喜1990年出生,比李亚鹏小19岁,曾是第61届世界小姐中国区总决赛冠军,和魏大勋是大学同学,参演过《胡杨的夏天》《那年花开月正圆》等影视剧。(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