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演员孙铱宣布生子晒儿子正脸照 去年5月公开恋情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1-13 23:59:29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孙铱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月13日,演员孙铱分享自己孕期和生产过程的Vlog宣布生子喜讯,“给大家汇报一下,我终于生了,谢谢你们这么长时间对我和豆苗的关心及支持,希望所有的妈妈和宝宝们都能健康平安一切顺利。”视频详细记录产检、催产、宫缩、打无痛针、顺产分娩、大出血抢救、婴儿肺部感染、平安出院等整个过程,孙铱的丈夫则是全程陪伴。

  接下来,孙铱又晒出儿子的正脸照,表示“这位就是我念叨了快一年的豆苗,大家相互认识下吧。”孙铱儿子出镜,一双大大的眼睛十分可爱,恭喜母子平安。

  演员孙铱的代表作有《白鹿原》《以家人之名》《沉睡花园》等剧,去年5月,她公开恋情,不过并没有透露男方的身份信息,只知道是圈外人。去年11月,孙铱在社交平台官宣自己怀孕的好消息,称是今年生日自己送给自己的一份大礼,表示没有开玩笑,自己要当妈妈了。(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