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曾黎现身央视春晚彩排现场 装扮低调却难掩气质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1-13 13:53:17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央视春晚 曾黎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月12日,有网友晒出在央视大楼下偶遇曾黎前去录制春晚的照片,动态一出,迅速引起大家热议。该网友大赞本人十分漂亮,但遗憾的是只拍到了背影。

  当天,曾黎身穿银色羽绒服,戴着毛线帽子和口罩,手中拎着一个帆布包,打扮低调却难掩出众气质,即使包裹严实也还是被粉丝认出。随后,又有网友晒出曾黎录制完节目出来的照片。当时,外面的天已经变黑,曾黎独自一人站在马路边上,似乎是在等司机来接。她看到网友拍照还热情地回过头和大家聊天打招呼,丝毫没有女明星的架子,该网友直呼被曾黎这一行为感动到,直接路转粉了。

  曾黎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曾出演过多部经典的影视作品,其精湛的演技给观众留下深刻的印象,但最让网友折服的还是她的美貌,就连保剑锋都曾夸过“中戏在两百年的岁月里没有出过这么好看的”。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