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海王”杰森·莫玛宣布与妻子离婚 8岁时对其一见钟情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1-13 10:41:11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月13日,“海王”饰演者杰森-莫玛社交平台发文,宣布自己与妻子丽莎-伯奈特已经离婚!

  杰森·莫玛留着狂野长发,总是饰演粗犷又强势角色的杰森摩莫亚,私下却是个爱妻爱家的好男人,他和大他12岁的女星丽莎-伯奈特从2005年开始交往,2007年生下女儿,隔年再生下儿子,直到2017年步入礼堂,相差12岁的姐弟恋,更比爱情电影还梦幻!

  之前杰森·莫玛到主持人詹姆斯·柯登的节目宣传电影《正义联盟》时,就透露自己早在8岁时就对老婆一见钟情,当时他在电视上看到20岁的丽莎-伯奈特,就指着屏幕对妈妈说:‘妈妈,我想要她!’一直到2015年,杰森·莫玛和丽莎-伯奈特透过朋友介绍认识,进而交往。

  从相识开始,丽莎-伯奈特就已经是一个单亲妈妈,杰森-莫玛对丽莎-伯奈特的孩子视如己出,后来也有了他们自己的孩子。可惜,两人最终分道扬镳。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