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王嘉尔发布中文单曲《王嘉尔》 张艺兴张杰众星卖力打 call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1-11 23:54:47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月11日,王嘉尔2022全新中文单曲《王嘉尔》全球上线,MV于海内外平台同步释出。歌曲由王嘉尔本人创作,以抒情音乐的形式,呈现出一篇关于“王嘉尔”自己的故事。

  王嘉尔用“手中的剑变成麦克风”为主线,讲述从运动员成为歌手的经历,描述中国人在海内外打拼的心路历程,引发大众情感共鸣。随全新中文单曲同步上线,特别制作的《王嘉尔》MV,采用了手绘漫画形象的形式,一笔一笔勾勒王嘉尔的奋斗故事。

  他的新歌发布后,圈内众多明星纷纷为他打 call。张艺兴城:“音乐记录经历,忆过往寻未来,我在听嘉尔的《王嘉尔》。”张杰写到:“咬字酥脆的wow嘉尔,词曲有味的。”小鬼王琳凯表示:“《王嘉尔》你也在听吗?循环键,我先按了”。

  此外,李荣浩、宋威龙、孟佳、袁娅维等人也纷纷发文为王嘉尔宣传新歌,娱乐圈小能手就是他了,你听了《王嘉尔》吗?(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