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电影《奇迹》宣传主题曲MV 刘德华易烊千玺演唱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1-11 14:41:52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月11日,由文牧野执导,宁浩监制,易烊千玺领衔主演的电影《奇迹》发布宣传主题曲《还是笨小孩》MV,演唱者刘德华与易烊千玺传递为幸福生活努力打拼的“笨小孩”精神。

  MV中易烊千玺饰演的景浩,虽历经生活的困苦与挫折,但始终坚定信念,与妹妹和“奇迹小队”的工友们相互支撑、努力追求梦想和幸福,如同“笨小孩”的歌词所唱:“笨小孩依然是坚强得像石头一块”、“闯出去就没失败”。而歌曲演唱者刘德华与易烊千玺也一致表示,只要努力“笨小孩”也可以创造奇迹,时间不会辜负每一个努力追逐幸福的“笨小孩”。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