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洪天明为父亲庆生三代同堂 70岁洪金宝身体硬朗气色好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1-08 00:02:26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月7日,香港演员洪天明在社交平台晒出一组照片为父亲洪金宝庆生,配文:生日快乐,爸爸要身体健康天天开心,还称父亲是自己生命中最重要的人。

  洪天明晒出了自己儿时的旧照。当时的洪金宝还非常的年轻,身材壮硕,抱着他与弟弟在海边留下了合影。第2张照片中,洪金宝把洪天明的两个儿子抱在怀中一脸慈爱,祖孙三人洋溢着灿烂的笑容。已经70岁的洪金宝身体看上去非常硬朗,气色也很好。第3张照片中,洪天明、洪金宝和两个小朋友三代同堂,一家人其乐融融。祖孙三代的长相犹如复制粘贴一般看上去一模一样,洋溢着温暖的氛围。

  网友看了洪天明晒出的照片,纷纷留言祝福洪金宝生日快乐,并且希望他永远身体健康。也有网友关心的询问洪老师最近有没有新电影,非常期待能够在荧幕上再次看到这位资深的动作演员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