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杨洋与父亲合资公司注销 其持股份额为99%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1-07 17:36:08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杨洋 注销公司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据企查查APP显示,长兴水恋沙文化传媒合伙企业发生工商变更,企业状态由存续变更为注销。

  据悉,该公司成立于2018年8月,由杨洋、杨洋父亲杨国平共同持股,注册资本为1万元人民币。其中,杨洋持股份额为99%,执行事务合伙人为杨国平。

  最近,据企查查APP显示,马天宇、古力娜扎等多位明星接连注销其位于新沂的工作室,据悉,以上明星工作室的注销原因均为决议解散,且均由明星本人投资,注册资本均为1万元。

  更早之前,因为税务风波问题,也有一波明星相关公司注销。天眼查App显示期林心如、虞书欣、孟子义、刘雨昕等多位明星艺人名下的公司接连注销。据天眼查数据和公开资料的不完全统计,2021年起注销的明星关联公司已超40家,其中3月、8月为注销高峰期,从注册地来看,上海和浙江两省为注册地的公司注销数量最多,分别为15家和13家。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