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吴京《人民日报》撰文 要拍出中国电影的精气神儿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1-07 17:31:16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月7日,吴京在《人民日报》撰文谈电影,表示作为新时代的电影人,要用谦虚的态度继续努力工作,拍出中国电影的精气神儿。

  文中写道,我最初以武打演员的身份进入演艺界。武术能够强身健体,同时也蕴含了礼、善、勇、信、敬、恒等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内涵。

  然而一提到硬汉,很多观众脑海里浮现的便是国外演员的形象。吴京很不服气:为什么中国不能有自己的当代硬汉形象、表达我们自己的英雄观念?这成为吴京创作《战狼》系列电影的初衷。

  电影是综合性艺术,特别要依靠一个国家的综合实力。只有依托发达的经济、繁荣的文化、先进的科技,电影产业才能越做越大,越做越强。

  吴京表示,作为蓬勃向上的中国电影事业的参与者、作为新时代的电影人,我要加强学习、提高认识,用谦虚的态度继续努力工作,拍出中国电影的精气神儿,为建设电影强国贡献自己的力量。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