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李汶翰站姐集体翻车 错把张晚意认成李汶翰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1-06 17:16:13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李汶翰 站姐 张晚意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月6日,央视百花迎春晚会多位明星上班路透图放出。根据李汶翰站姐曝光的画面来看,疑似她们拍到了李汶翰参加百花迎春文艺晚会的上班照片,并且把照片拍得非常精致。照片发布后,评论区李汶翰的粉丝们纷纷表示“哥哥很帅,哥哥辛苦了”等等。谁知道消息曝光以后,李汶翰本人在站姐的评论区回应辟谣说这不是他自己,因为他自己根本都没有上班。打趣粉丝说“你的新宝贝?”

  回复评论后,李汶翰也在社交平台上发布自己的自拍图,力证自己还在妆发阶段,没有上班。

  随后站姐们又集体滑跪给李汶翰道歉,画面感很强非常的搞笑。只不过被拍到的明星不是李汶翰,那又是谁呢?根据网友曝光,原来真相就是这位明星是张晚意,一个备受看好的明日之星,刚刚被曝光和女生牵手的新生代演员。此次露面他也是出席百花迎春晚会,而且包裹严实,只露出眼睛难免站姐们会认错。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