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张小斐包场支持贾玲《穿过寒冬拥抱你》 姐妹情深双向奔赴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1-06 15:41:04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月6日,张小斐包场支持贾玲电影《穿过寒冬拥抱你》,“来看武哥电影‘穿过寒冬拥抱你’”。微博发出后,粉丝纷纷表示支持,并感叹两人姐妹情深。

  《穿过寒冬拥抱你》由薛晓路执导,黄渤、贾玲、朱一龙等主演,上映5天取得了6.14亿元的票房,在元旦档的4部新片中排在第一。

  影片主要描写了4对普通人的感情故事。其中贾玲饰演的骑手武哥和朱一龙饰演的钢琴教师叶子扬的故事最为含蓄,也讲得最细腻动人。作为女汉子的武哥,因为疫情认识了儒雅多才的钢琴教师叶子扬,前者对后者产生了好感,但因为身份、职业等原因,内心里面非常忐忑,担心对方看不上自己。这是一个非常完整的暗恋故事,情节一波三折,对于人物的心理状态描写非常细腻,而结尾处叶子扬站在大桥上的蓦然回首,看哭了很多观众。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