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七朵花”组合为成员庆生再相聚 陈乔恩携男友出镜好恩爱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1-05 21:44:43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月5日,据台媒报道,4日,赖薇如在社交平台晒出睽违18年的相聚合照,5名成员相约一起露营享受假期,她也感叹时光飞逝,期许姐妹们未来也能维持好感情,不管在何方都会替彼此充电、取暖。照片中,陈乔恩还带着男友一起出镜,只见她将下巴轻靠在男友肩膀,模样相当甜蜜。而此前陈乔恩也经常带着男友一起出席好友聚餐。而这次重聚也让粉丝朋友们感到相当怀念,纷纷在底下留言“我的青春岁月”、“超想念七朵花”、“每个人还是一样美”。

  据悉,“七朵花”组合由赵小侨、陈乔恩、屈旻洁、赖薇如、邱纬芬、周雳岑、王宇婕组成,2004年正式成立。2005年,推出组合首张音乐专辑《七朵花同名专辑》。2006年,获得“华众曲宠2006TVBS华语金曲榜”最具潜力女组合。2007年,七朵花组合宣布单飞不解散。2009年因合约到期而自动解散。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