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邱泽许玮甯宣布结婚后首同框 与好友聚餐心情好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1-05 10:21:25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月5日,台媒发布了邱泽许玮婚后首度同框的画面,当晚两人在某餐厅与好友聚餐,穿着打扮都十分休闲低调。

  邱泽、许玮甯去年12月宣布结婚喜讯,婚后尚未公开合体在大众眼前,日前就有记者拍到许玮甯、邱泽这对新婚夫妻联袂出席蓝心湄等人的聚会。

  据悉,这一场聚会由蓝心湄主办,席间出席的还有王少伟、小凯老师、郭彦甫等常人。当天也在场的王少伟,在26日po出和邱泽的合照,并且写着“幸福满满,满满幸福”,也是见证了这对新婚夫妻所共处的甜蜜氛围。

  同时许玮甯也闲不下来,过没几日就和鲜肉男星陈昊森合作拍戏,甜蜜经营婚姻的同时,也兼顾工作。  

  当《 男人恋爱时》是2021年电影的票房大赢家,该片男女主角邱泽和许玮甯也在年终宣布结婚,算是2021年的大喜讯。婚后2人接受记者采访时,感受到对彼此的浓情蜜意与互相包容,但两人一直低调。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