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众星参加央视茶话会 刘德华显年轻易烊千玺被赞优秀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1-04 16:04:16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有网友晒出刘德华、张韶涵、段奕宏、易烊千玺等人参加央视新春茶会的照片,这次众多明星一起出现在后台,照片曝光后,引发不少网友热议。

  60岁的刘德华,身穿黑色中山装,搭配西裤和皮鞋,站在一众美女中间,完全看不出年龄,不得不说,刘德华的状态实在太好了,身材丝毫没有发福的迹象。、

  此前,张韶涵还晒出了与刘德华的合照,两人年龄相差20岁,站在一起丝毫没有违和感,张韶涵的身材还是一如的既往消瘦。

  这次的活动上,易烊千玺和段奕宏、黄轩等人也在,虽然四字弟弟的年龄不大,与一众实力派演员站在一起,似乎不逊色。当天易烊千玺一身黑色西服打扮,中分造型,显得格外成熟。

  现场易烊千玺还参加了朗读,出演过军人就是不一样,站姿铿锵有力,身上完全看不出只有21岁。

  黄轩还是一如既往帅气,当天的状态宛如阳光少年。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