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张智霖给袁咏仪点外卖谐音梗秀恩爱 应采儿喊话陈小春学一下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1-04 14:33:48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月4日上午,袁咏仪晒出老公张智霖给自己点的外卖大秀恩爱,她还开心写道:“一杯来自张先生的紫薯芋泥”。别看夫妻俩已经结婚近21年,但他们之间的甜蜜却丝毫不输热恋小年轻,每一次都能甜出新高度。而这次,张智霖更是用起了“谐音梗”和袁咏仪疯狂放闪,简直甜翻众人。

  袁咏仪po出的是和张智霖的聊天记录,将收到的张智霖点的外卖紫薯芋泥拍下来发给老公,并询问是什么意思。张智霖随即便回了一句“紫薯芋泥”,之后更是发了一条语音动态“只属于你”,瞬间甜度拉满。

  在袁咏仪发布动态后不久,张智霖转发了爱妻的动态,并喊话对方:“那是不是可以少买一点别的”。逗趣十足。

  随后,应采儿转发袁咏仪文章喊话陈小春:“张先生太会了,外卖点单,谐音梗 一个都没少, 有些陈先生要不要学一下。”看来也是被袁咏仪张智霖夫妇甜到了。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