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67岁林青霞豪宅庆新年 短发搭配大红唇气质斐然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1-02 17:41:46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林青霞 气质 短发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伴随着各大跨年晚会的落幕,众人迎来了崭新的一年,而久未露面的演员林青霞也晒上自己的美照并配文表示大家新年快乐。照片中林青霞身穿带有很多羽毛的大衣,脖间一条长长的珍珠项链,底下一条薄纱裙让细长腿若隐若现,斜躺在沙发上姿势自如。面对镜头她笑容优雅,短发搭配大红唇气质斐然。

  然而最吸引人的还是她的豪宅内景,不难发现她家中很宽敞,壁画台灯都彰显了林青霞豪宅中装饰得精致,家中整体以棕色调为主,低调中又透露着一丝主人的高品味。此前她也是低调炫过自家豪宅的部分外景,当时她拍摄了几张仙鹤飞到家中后院的照片,照片中仙鹤栖息在林青霞家中的栏杆上,很是潇洒惬意。

  网传林青霞的豪宅坐落在飞鹅山的半山腰,豪宅前几年就价值高达11亿港元,豪气程度让人咂舌。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