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鹿晗关晓彤同个地点拍造型图 被网友调侃像婚纱照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1-01 19:38:23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关晓彤 鹿晗 情侣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2月31日,关晓彤工作室在社交平台晒出关晓彤参加浙江卫视跨年晚会的开场造型,关晓彤身穿花瓣白纱裙,造型像极了公主。立刻就有眼尖的网友发现,两个月以前,鹿晗也曾在同个地点拍摄官方造型图。当时的鹿晗身穿白色西装,雅致有范儿。同一个地点,巧合的白色西装和白色礼服,网友们开玩笑表示,两套图摆在一起,仿佛在看两个人的婚纱照。

  据悉,鹿晗和关晓彤于2017年10月8日正式公布恋情,当时引发全网地震,直到今天还有人感叹当时官宣恋情产生的巨大影响力。无数网友唱衰这对小情侣,但是两人感情照旧很稳定,虽然各自有各自的事业,在一起以后也是聚少离多,但是并没有传出什么分手传闻,目前为止已经恋爱四周年以上。尤其是看惯了娱乐圈的各种不忠新闻,还有各种爱豆的接连塌房,鹿晗关晓彤这种大方且稳定的小情侣更让普通网友欣赏。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