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跨年晚会《觉醒年代》含量好高 三版《错位时空》让人破防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1-01 14:42:32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要说今年影响力最大的国产剧,《觉醒年代》一定排在前三位。于是今天晚上的跨年晚会,这部剧的存在感依然很高,三个平台出现三版《错位时空》。

  陈延年的扮演者张晚意在B站以一首《错位时空》穿行于平行时空,先看百年前中国青年的自强不息,再看百年后祖国的繁荣强大,风华正茂的两代青年人相隔百年对望。

  陈乔年的扮演者马启越则在北京卫视和刘涛合作《错位时空》,先是马启越和陈乔年的百年对话,中间穿插《觉醒年代》的台词,最后出现刘涛的歌声,再次让很多观众破防。

  哥哥弟弟还在中央电视台的《启航2022跨年晚会》来了一次同框,两人带来沉浸式表演《跨越时空的对话》,讲的是陈延年陈乔年兄弟俩穿越到了百年以后的中国,看到了百年前青年人所愿的盛世。

  可见一部好的剧在观众心目当中的分量,无论打开哪个平台都能重温这部yyds的剧。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