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江苏卫视2022跨年节目单出炉 陈伟霆演绎经典歌曲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12-31 17:26:38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2022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专门设计了航天主旋律版块“致敬科技与创新”,航天老同志合唱团、航天人唐伯昶、冯韶伟重磅加盟,用音乐作品,致敬航天英雄、描绘航天梦想。

  12月31日,江苏卫视2022跨年演唱会节目单震撼钜献,多位实力派歌手加盟,更有周深、邓丽君通过虚拟技术同台合作,惊喜满满了!

  摩登兄弟刘宇宁在节目中除献唱个人专辑新歌外还有另外两首歌,在《星辰大海》曲目中有不一样的特效,赶紧搬好小板凳。

  蔡徐坤带来歌曲《春暖花开》《HOME》,陈伟霆演绎经典《男儿当自强》,周深唱响《生活总该迎着光亮》,还有薛之谦、李宇春、硬糖少女303等悉数登场,共唱奋斗之歌~

  张杰经典歌曲串烧,带来《月亮之上》《这就是爱》,满满的回忆,狠狠的期待住了,毛不易、李一桐合唱歌曲《青春》《入海》,张靓颖、王传越压轴出场共同演绎《领航》。你最期待看到谁的舞台呢?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