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四海》发布首支长预告 刘昊然拒绝了尹正的交友请求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12-31 17:31:09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2月31日,由韩寒执导的春节档电影《四海》发布首支长预告,围绕刘昊然饰演的阿耀解锁更多故事线索,看点满满。“不太喜欢交朋友”的阿耀与自己心爱的摩托车一起,从南澳岛故乡旷野中的特技表演,到蜿蜒山路的风速疾驰,再到繁华都市万众瞩目下亦真亦幻的飞越,阿耀的亲情友情爱情,就在这趟故乡到大城市的漂泊之旅中一一展开。    

  电影《四海》由刘昊然、刘浩存、沈腾、尹正、乔杉、周奇、王彦霖主演,黄晓明、张宥浩、陈小春、万梓良、吴彦姝、赵子琪、高华阳特别出演,冯绍峰友情出演,将于2022年大年初一全国公映。

  看了《四海》最新预告,又被刘昊然骑摩托车帅到了!咱就是说,谁不想搂着帅哥的腰去兜风!拒绝尹正交友请求的时候,干脆利落,已经爱上阿耀这股子酷劲了,大年初一,一起去看阿耀啊!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