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韩庚卢靖姗庆祝结婚两周年 晒甜蜜合照撒狗粮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12-31 17:23:19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韩庚 卢靖姗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2月31日是韩庚、卢靖姗结婚两周年纪念日。两人在社交平台晒合照庆祝,并配文道:“两周年快乐!我的爱人!”卢靖姗晒出了两人贴脸的拍立得相片,而韩庚则贴出了他背着卢靖姗的合照,甜蜜指数爆表!两人之后还互相评论对方:“有你的每一天都是幸福的!”

  网友们看到后纷纷送上祝福:“嫂子庚哥永远幸福快乐呀!”“今年最后的狗粮,我吃到了!我承认有羡慕!”

  此前,卢靖姗在社交平台发文:“最好的礼物是家人抱在一起,愿家人们都平安幸福”,同时晒出了两张甜蜜的照片。

  画面中,卢靖姗身穿白色的短衫,配着一头飘逸的秀发,坐在边上的婆婆看上去也是保养得极好。合影中,婆媳关系看起来相处的也是极为融洽。

  不仅晒出了自己与婆婆的照片,而且也大方秀了一波恩爱。看着画面中,韩庚卢靖姗一家人幸福的样子,网友也是直呼:“幸福都要溢出屏”。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