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金鸡奖闭幕式今晚举行 倪妮张小斐张子枫等红毯造型曝光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12-30 17:28:17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倪妮 张小斐 张子枫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2月30日, 金鸡奖举行闭幕式,倪妮、张小斐、张子枫、刘浩存、刘敏涛、林允等女星红毯造型曝光。

  倪妮身着墨玉星河百褶裙搭配珠宝做点缀,冷艳又高级,优越的肩颈线和锁骨真的太迷人了,这气场真是没谁了呀!张小斐身穿手工刺绣礼,尽显高贵优雅,举手投足间散发着无限魅力! 张子枫晚会造型曝光,粉蓝拼接礼服裙,还有俏皮的蝴蝶结。此次凭《我的姐姐》“安然”一角提名金鸡奖最佳女主角,祝成功夺奖!刘浩存身穿银白色钻石礼服裙,闪耀光彩,她此次也凭《送你一朵小红花》入围了金鸡奖最佳女主角。

  刘敏涛身穿色褶皱长裙复古优雅,好像从童话古堡中走出的美人,这个状态谁能想到姐姐已经45岁了呢?

  林允红毯造型释出,身穿粉色抹胸花苞裙,甜美可爱。花团锦簇下浪漫氛围感拉满!

  金鸡奖闭幕式女明星造型太绝了,你被谁的造型惊艳了呢?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