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第34届金鸡奖主持阵容官宣 邓超黄晓明李冰冰加入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12-26 23:28:51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2月26日,金鸡奖闭幕式颁奖典礼主持人阵容官宣,由电影频道主持人蓝羽搭档邓超、黄晓明、李冰冰出席。据悉,此次也是邓超第三次与蓝羽搭档主持。

  本次金鸡奖将于12月30日20:15在厦门举行,届时将于电影频道及全网播出。

  11月29日,第34届中国电影金鸡奖公布提名名单,张艺谋执导的《悬崖之上》获得最佳故事片、最佳导演、最佳摄影等7项提名,成为最大热门影片,该片两位男演员张译以及于和伟皆获得最佳男主角提名。《1921》《刺杀小说家》和《我的姐姐》均获得6项提名。

  2021年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将于今年12月28日至30日在厦门市举办。届时,将举办2021年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开幕式暨第34届中国电影金鸡奖提名者表彰仪式、金鸡国产电影展、金鸡国际影展和香港经典影片展、金鸡电影论坛及创投大会、第34届中国电影金鸡奖红毯暨颁奖典礼等活动。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