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鹿晗将发布黑胶唱片 回顾用心做音乐10年路程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12-25 16:46:41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2月24日,鹿晗工作室发布消息:称鹿晗即将发布10周年黑胶唱片!鹿晗也晒出黑胶唱片,并配文:“做个小小的总结~”据悉,今年是鹿晗纪念出道十周年,所以选择用一种特别的方式记录这10年的成长,回顾自己这10年用心做音乐的路程。“唱针穿过时光,雕刻十年音乐蜕变的模样;唱片转动过往,回映共同历经厚实的成长。”鹿晗在探索音乐的道路,就像是黑胶唱片表面记录声音的纹路,无论沟壑,还是平川,一路走过。

  黑胶专辑上写着:十年之间,每经历一个故事,便留下不同声音的痕迹,记录成长。在某一时刻,变成彼此的记忆,成为时间的馈赠。时光沉淀,初心未改。聆听来自歌手鹿晗,纯粹的音乐世界。目标未来,蓄力前行。粉丝看后纷纷表示:“十周年快乐”“还会有下个十年!”该唱片将于12月27日正式开售。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