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陕西籍明星为西安加油 闫妮张嘉译白冰景甜致敬工作者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12-25 16:50:18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闫妮 景甜 致敬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西安疫情成为全国上下关注的焦点,尤其是在23日零点官方宣布“非必要不离市”之后,西安的形势显得更加严峻。不少陕西籍的明星在这几天陆陆续续为家乡发声,包括闫妮、张嘉译、白冰等演员都第一时间录制了加油视频。

  闫妮此次素颜出镜,视频中的她皱着眉头忧心忡忡,语气也很沉重。对在一线医护人员、武警战士、环卫工人、志愿者等等表示了感谢,称赞这些人是时代的英雄。同为西安人的白冰也出镜为家乡加油,希望西安能安然无恙度过难关。张嘉译则是特意录视频为陕西警察加油打气,他表示在他们身上看到了“英雄本色”“三千铁血的忠诚与担当”,最后对这些奋战在一线的普通人送上了真挚的感谢。

  景甜这次虽然没有出镜,但也在社交平台发文为西安加油,保佑家乡一定“安”然无恙。作为公众人物,这些陕西籍明星带头为西安加油的行为也获得了网友的一致称赞。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