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陈建斌蒋勤勤参股公司被强制执行 许晴也是股东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12-21 11:37:20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陈建斌 蒋勤勤 许晴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据天眼查App显示,近日,嘉博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新增一条被执行人信息,执行标的3980万余元,执行法院为北京市朝阳区人民法院,关联案件为合同纠纷。股东信息显示,该公司股东包括宋宪强、许晴、陈建斌、蒋勤勤等人。其中,许晴持股约2%,陈建斌持股约1%,蒋勤勤持股约0.5%。

  几年前,曾因为某企业的重组方案出水,许晴、蒋勤勤、陈建斌、王学兵等一干明星的资本征途才终于隐现。通过入股被收购的嘉博文化,他们获得了近十倍的资产增值率。

  据了解,嘉博文化主要从事影视制作和版权运营,旗下共有7家子公司、1家分公司、7家参股公司。子公司霍尔果斯尚元影视、霍尔果斯嘉博电影两家公司均成立于2015年11月,霍尔果斯影游网络、上海嘉凤影视于2016年2月设立,哈尔滨嘉博文化2016年5月设立,西安嘉博文化2016年8月设立,只有尚元影业2014年成立。分公司山东嘉博文化成立于2016年初,所有参股公司至今也都未满一年。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