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陈伟霆终于发粤语歌了 港风复古MV超有Feel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12-20 16:55:15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陈伟霆12月20号上午在其个人社交平台发文称自己终于发粤语新歌了,与此同时,发布这支最新粤语单曲《护航》的视听链接。 

  歌曲《护航》除了曲风复古之外,MV的看点也是超多,在立意和拍摄上也是很有质感,特别是MV营造出的那种全胶片港风电影感,给人一种港片的视觉感受,场景也是力求和老港片相契合,阴暗潮湿的街巷、房屋摆放的家具、主人公的穿着以及街道全是小时候看的经典港片的样子呀,满满的回忆,歌曲致敬经典港片的音乐,致敬经典港片的影像,原来是记忆始终护航着我们最纯粹的一面。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