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陈乔恩42年来首次经历住院直呼痛 获男友多日贴心照顾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12-18 19:40:58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陈乔恩 艾伦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2月17日晚,陈乔恩晒出了自己住院的照片,手臂上插着针管,正在输液。针管拔掉后,陈乔恩还给自己的手臂拍了一个特写,称血管太细,所以注射完之后肿得像鸡腿,比喻得十分形象。陈乔恩还透露称这是自己人生第一次住院,42岁才首次经历住院,只能说她的体质真的很好了。

  最后是秀恩爱时间!陈乔恩称艾伦看到自己痛,买了花给她,而且艾伦已经在医院里照顾陈乔恩多日,是个非常贴心的男友没错了。

  不过下一句话锋一转,男友自称陪床像是在露营,完全把照顾女友当度假看待,显得轻松愉悦。随后他还转发祝福女友能尽快恢复。从这些简单的文字可以得知,陈乔恩已经卧病床有几天的时间,只是她并没有透露自己到底生了什么病。

  翻看近期的动态,两人的最后一条都是6天前发布的,连文案都一样。当时艾伦的壁画刚完成,和陈乔恩在墙壁前各种摆pose,十分搞怪。他们穿的还是情侣装,赤裸裸地秀恩爱。(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