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第二个品牌与王力宏割席 章泽天侯佩岑点赞李靓蕾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12-18 19:55:36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2月18日上午,某教育品牌发声明:“已终止与王力宏的合作关系”,宣布与王力宏解约。这是与王力宏解约的第二个品牌。12月17日晚,李靓蕾发出长文控诉王力宏出轨、自私、转移财产、冷暴力、私生活混乱等行为,让王力宏的优质偶像形象荡然无存。

  某汽车品牌早已在18日凌晨1点22分连夜发声明,宣布与王力宏解除合作关作,而王力宏本人也被发现上线,删除了品牌方宣传文,并关闭了评论。当初娃哈哈的宗馥莉一句“不喜欢”与王力宏解约,可见是一个太明智的决定。

  李靓蕾发长文控诉王力宏,很多演艺圈的人都点赞声援她,超过十多位的艺人关注了李靓蕾的社交账号,其中包括陶晶莹、陈诗欣、钟浠文等女星,章泽天、侯佩岑还点赞了她的状态。而王力宏不仅遭到品牌方的割席,连昔日好友周杰伦也半夜上线取消关注王力宏的社交账号。(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