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魏晨于玮婚礼请柬曝光 爱情长跑多年终成眷属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12-17 09:48:59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2月16日,有魏晨好友晒出魏晨结婚请柬,请柬的封面是新郎和新娘婚纱照的的手绘合照,看起来甜蜜又可爱,同时曝光婚礼的举办日期为12月22日。

  据悉,魏晨妻子于玮是圈外人,两人是四川音乐学院的大学同学,已经低调相恋多年,曾被拍到同游韩国,2015年被拍到在爱巢甜蜜相拥,还一起做饭,随后魏晨发布动态官宣恋情。2019年10月15日,魏晨公布一段水下求婚视频,宣布与相恋多年的女友于玮求婚成功。2020年5月20日,魏晨卡点13点14分,在社交平台晒结婚照宣布结婚喜讯,连发三颗爱心庆祝难掩激动心情,2021年8月14日,零点一过,魏晨晒出18空格婚纱照,并配文“七夕快乐”,照片中二人相互依偎,幸福甜蜜。 

  两人低调恋爱十余年时间,如今魏晨已经35岁,转型演员也开始有了姓名,终于修成正果。作为07年快男,不知道魏晨这次婚礼能不能聚齐著名当年这群小伙伴呢?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