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断眉”查理·普斯自曝确诊新冠 希望粉丝们注意安全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12-16 14:15:51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6日,人称断眉的美国流行乐男歌手查理·普斯社交平台自爆感染新冠。他写道:“今天早上我的新冠检测呈阳性,我并不觉得很神奇,但我认为最糟糕的事情已经过去,我给你写了这条更新,希望你在这个假期能安全和小心,爱你,我很快就会和你说话。” 

  断眉不是第一个感染新冠的欧美明星,此前已有多位明星没有逃过新冠的感染。包括汤姆汉克斯和妻子丽塔·威尔逊、休·格兰特、、罗伯特·帕丁森、安东尼奥·班德拉斯、伊德瑞斯·艾尔巴。《生活大爆炸》谢耳朵扮演者吉姆·帕森斯,杰森莫玛在拍摄《海王2》期间感染新冠,诸位明星陆续曝出新冠感染的新闻,引发网友们的广泛关注。

  查理·普斯1991年出生于美国新泽西州,2010年发行首张独立专辑《The Otto Tunes》从而出道,在中国最为出名的作品是《速度与激情7》的主题曲《See you again》。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