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邱泽许玮甯结婚后首度受访:公开闪婚原因 承诺会办婚礼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12-15 11:19:59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2月10日邱泽许玮甯突然晒出恩爱合照,并且官宣结婚,这个突如其来的喜讯震惊了很多吃瓜群众。 

  12月15日邱泽许玮甯夫妇婚后首度接受台媒专访,讲述结婚细节。台媒询问邱泽婚戒是否跟女方一起去挑选的?邱泽表示,为了给女方惊喜,自己私下偷偷把她的饰品套在自己手上试过戒围。而且两人还表示,两人有举办婚礼的计划,他们都希望婚礼简单温馨,让长辈放心。

  由于邱泽许玮甯对这对感情保护有加,以至于到结婚了才公开,台媒好奇询问两人闪婚的原因。

  邱泽回复称:因为我们都到了适婚年纪,而且彼此都认定对方是那个对的人,所以决定结婚。许玮甯也提到与男方在一起感觉到心安,看来是两人闪婚最重要的原因。官宣结婚后,外界也纷纷猜测许玮甯是否有孕。对此,许玮甯她否认怀孕,并称之后还有工作在进行当中。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