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周星驰长胖了?近照戴棒球帽满头白发 状态显年轻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12-14 14:47:38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周星驰神隐许久,最近终于主动露面了。近日,他为了支持自己的好友进行的选举活动,出现在港媒的镜头之中。周星驰近照状态非常好,虽然他还是满头白发的模样,但镜头中的他感觉长胖了不少,而且戴着棒球帽超显年轻态。

  放大照片看细节,星爷都已经快60岁的人了,眼神之中看着像是比较疲惫,但整个人的气质与状态非常不错。尤其是拿以前他的照片对比,发现星爷似乎是长胖了一些,尤其是下巴处于脸颊两旁的肉感觉十足,看来星爷日子过得不错。

  上一次星爷被广泛报道还是源于港星张晓祺与周星驰还有其他的友人一起出海玩水,在游艇上面的她乱拍照片,结果引起了港媒猜测周星驰有新恋情的舆论事件。但好在周星驰方面表示张晓祺违反了保密协议,并无恋情。但事后的张晓祺还借机宣传了自己一把,表示自己和星爷经常一起品酒,还聊关于自己喜欢喝什么酒的话题。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