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67岁林青霞与闺蜜喝下午茶被偶遇 坐姿霸气很吸睛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12-14 09:39:03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林青霞 下午茶 偶遇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2月13日,有网友在香港半岛酒店偶遇林青霞,她相约闺蜜享受下午茶,说说笑笑间就被网友拍了下来,照片中她完全没有巨星包袱,随意将手搭在椅背上,逍遥自在的模样,神似她饰演的经典角色“东方不败”。 网友留言表示太兴奋了,姐姐的气质真的不一般。  

  还有网友透露林青霞很喜欢光顾半岛酒店,她当年的六十大寿就在该酒店举办。    

  此前,林青霞过67岁生日,找了摄影师给自己拍照留念,身穿黑红礼服戴着奢华珠宝的她,笑容灿烂,风采依旧。    

  还有前段时间,她与好友聚会,悼念病逝的电影人石天,与闺蜜施南生、张艾嘉坐在一起的青霞,气质出众,堪称“合影杀手”。     

  林青霞已离休很多年,但她每每亮相或是可以造成大家关心,作为一个时期的容貌榜样,林青霞姐姐不论是处在容颜顶峰,或是年华老去,都会变成大家饭后茶余的话题。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