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张震庆祝出道30周年大宴宾客 李安出席其答谢宴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12-13 17:43:01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李安 张震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2月12日,有台媒报道称,演员张震为庆祝出道30年在台北某高级酒店大摆宴席,举办名为“震好三十”的岁末感恩聚会,席开近30桌,陈柏霖、范晓萱等人都受邀到场,除了明星好友,导演李安等也出席,十分热闹。据悉,明星舒淇有受到邀请,但因私人原因无法现身。

  现场每张桌子上面都摆着两瓶香槟,还有黄色的花朵,非常有格调。整个宴会厅很大,舞台上还有架子鼓、吉他等乐器。张震拿着话筒站在舞台上,他似乎喝了不少酒,整张脸通红。

  为了让宾客们轻松参加派对,特别在邀请函写着“Dress Code:轻松自在”,小心思也彰显了他大方随和的性格。在艺人作家曝光的现场照片中,可以看到李安难得休闲的打扮。

  张震14岁主演第一部电影《牯岭街少年杀人事件》,成为最年轻的金马影帝入围者。之后他为大众带来无数经典作品,比如《卧虎藏龙》《一代宗师》《赤壁》《绣春刀》等。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