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吴尊晒和吴奇隆合照 赞对方是“圈内有名的大好人”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12-10 09:46:52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吴尊 吴奇隆 合照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2月9日晚,吴尊在社交平台晒出和吴奇隆的合照,写道:“认得出这两个口罩爸爸吗?他是圈内有名的大好人哦,我们是大吴和小吴,年轻时就超爱他这两首歌,追梦和祝你一路顺风。”并表示希望有机会再次合作。照片中,二人戴口罩笑对镜头状态好,而且两人都是素颜的状态。不过依旧能看出还是非常年轻,几乎看不出什么年龄差距。

  吴奇隆看到吴尊晒出的合影,也留言直呼要约起来一起聚会。网友纷纷表示是“梦幻联动”,还调侃吴尊和吴奇隆的相遇就是飞轮海碰上小虎队,非常期待会擦出什么样的火花。也有网友问吴尊是什么时候认识的,吴尊则回答13岁的时候就已经和吴奇隆相识了。

  据悉,吴奇隆在18岁的时候加入小虎队,并且红遍亚洲,成为当时最流行的青春组合。吴尊也是在大学刚毕业的时候就到台湾发展,成为了飞轮海的一员。两人都是年少出道,也是一代人的童年回忆,得到了不少观众的喜爱。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