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因涉劳务合同纠纷 陈坤关联公司被强制执行197万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12-09 17:29:25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陈坤 合同纠纷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2月8日,据天眼查信息显示,禾和(上海)影业有限公司新增一则被执行人信息,执行标的约197万余元。据该公司股东信息显示,该公司由杨巍、陈坤等共同持股,同时陈坤在该公司任董事职位。据悉,此案执行法院为石林彝族自治县人民法院,相关案件为昆明利民劳务分包有限公司与昆明屋顶世界投资有限公司,中城投集团第五工程局有限公司等相关劳务合同纠纷。而陈坤方面目前还无回应。

  据悉,陈坤自出道以来名利双收,先后获得了电影华表奖优秀男演员、第30届大众电影百花奖最佳男演员等影帝级奖项。演艺事业外热心公益,担任联合国儿童基金会中国大使;2013年11月获得奥地利大使馆颁发的“雪绒花“勋章;2011年出版个人随笔集《突然就走到了西藏》,突破30余万册,入选第七届作家富豪榜。2018年,登上“2017中国慈善名人榜TOP30”;同年当选为中国文艺志愿者协会理事。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