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Twins缴社保欲在上海买房 表示想在内地发展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12-09 12:05:14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2月8日,有媒体曝光了一段twins的采访内容,发言引发网友热议。视频中,鲁豫问起两人在上海的房子,阿sa直言是租的,并表示正在缴社保的过程中,需要缴满一年才能在上海买房子。阿sa还透露,就算缴满了一年社保也没办法买新房,只能买二手房,因为分数不够。谈话中,两人还透露目前的想法是一直呆在内地发展。视频公开后无数网友感到惊讶,评论区也炸开了锅,有网友人感叹“天啦,真不是有钱就可以买到房,你看大明星们”,还有网友直言“原来她们分也不够”。

  近段时间,twins参加了很多内地的活动,不仅各大晚会都能看到两人的身影,他们还参加了综艺的录制,看来两人的确做好了在内地长久发展的打算。除了twins外,还有很多港星早已定居内地,比如像钟镇涛、罗嘉良、周海媚、张柏芝等等。杨千嬅一家也早在4月时就已经低调移居到了上海,孩子也在上海读小学。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