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导演文牧野称赞易烊千玺专业 评价其成熟中又透着脆弱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12-09 10:07:38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易烊千玺 文牧野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电影《奇迹》的导演文牧野在采访中谈及易烊千玺,不仅表扬千玺非常专业,还认为他和《奇迹》里的景浩非常像,“有超出同龄人的成熟,千玺身上几乎都有这些东西,当然还有一个最重要的就是,千玺还透着一丝脆弱。”而合作前,导演与千玺共同交流影片时,也只花了半小时便一拍即合。不过导演表示在这半个小时里都是他在说,千玺主要在听。对于易烊千玺的个性,导演显然很了解:“千玺是一个比较寡言的男孩,但如果碰到他感兴趣的或者他在乎的东西时,他会很快进入到交流中。”

  其实,已经不止一位合作的导演,合作伙伴爆料易烊千玺的寡言少语了。在大家的印象里,易烊千玺大多数时候也总是话不多且带着些疏离感的样子。在综艺节目中,千玺针对自己内向不太爱说话的个性,也曾坦言:我不太喜欢输出。但就是这样内敛安静的易烊千玺,却让文牧野导演看到了和电影《奇迹》中景浩这一角色的契合。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