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SM回应EXO出席TMEA海报被删 称目前没有变动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12-09 10:06:37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EXO TMEA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2月8日晚,在中国TMEA官方账号上,EXO成员KAI和吴世勋出席的官宣海报消失了,在线出席者名单中也没有EXO,该消息引起大批EXO粉丝的不满,一度在网上引起热议。对此,SM娱乐方面表示:“从一开始就决定在网络上出演活动,到目前为止没有变动。”如今TMEA方面还尚未对此情况表明正式立场。 而此前12月2日,TMEA方面在社交平台上公开了EXO的海报,并表示KAI和世勋将于11日通过VCR以网络方式参与颁奖典礼活动。

  据悉,TMEA指代的是腾讯音乐娱乐盛典,是由腾讯音乐娱乐集团旗下四大音乐平台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全民K歌联合打造的年度音乐盛会。首届TMEA腾讯音乐娱乐盛典于2019年12月8日在澳门举办。目的是为中国音乐搭建释放文化魅力和市场价值的国际化桥梁,让行业受益、让音乐人受益,最终让欣赏者们受益,是比较盛大的年底典礼活动之一。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