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快乐星球》艾雪否认隐婚生子 称目前单身被妈妈催婚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12-09 11:33:30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单身 快乐星球 艾雪

简介:

  新浪娱乐讯

  作为童年神剧之一,《快乐星球》在剧情设定上给网友们带来了许多欢乐。近日,《快乐星球》中艾雪的扮演者刘思雯就发视频透露了自己的近况。小时候的刘思雯长相可爱,天真软萌,长大后则增添了几分精致,顶着一头亮眼的头发,化着精致的妆容,魅力十足。刘思雯长相不差,演技自然,可塑性极强,不少网友都十分好奇刘思雯为何没有继续在演艺圈大展拳脚。刘思雯回应时表情则略显无奈,她坦言:“没有人找我,我怎么拍呀?我也很想拍,但是我拍不了啊。”毫不避讳地表示是因为自己家里当初没有背景,而且还细数了自己的缺点,所以没有导演青睐,久而久之便在演艺圈“查无此人”了。

  而对于早已结婚生子的猜测,透露目前单身且天天被妈妈催婚的刘思雯十分激动,立马否认并坦言:“我要是生娃了就好了,我要是结婚了就好了,我就天天不用让我妈催我了。”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