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苏醒何洁久违合唱新歌《卿心》 评论区互怼好嫌弃对方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12-09 10:24:58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卿心 苏醒 何洁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2月8日晚,歌手苏醒何洁合唱的影视OST《卿心》公开片段,并将于9日上午十点正式上线。两位歌手本人也在多个平台开始宣传,并有爱互动。苏醒直接艾特何洁表示“有一种搭档可以做到有歌随时合唱且非常嫌弃对方”,何洁则回到“有一种搭档叫合作了但两人都不记得了”,扎心的话语让苏醒直接手动再见,两个好搭档的画风还是一如既往地相爱相杀。

  据悉,何洁和苏醒都是超女、快男出道,而且都是最火的一届出道,更签了同一家经纪公司,所以两人抬头不见低头见,一来二去互损多年,成了娱乐圈模范的红蓝颜知己。话不多说,一起来听一下新歌吧。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