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粉丝行为过激?杨洋迪丽热巴后援会纷纷下场劝架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12-09 10:09:53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迪丽热巴 杨洋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2月8日,杨洋粉丝后援会与迪丽热巴粉丝后援会同时发表声明,倡议粉丝理智追星,拒绝谩骂侮辱、拉踩引战、挑动对立、网络暴力等一切不良饭圈行为,明辨是非,坚持底线,传达积极的社会正能量,共同维护文明有序的网络环境。 据悉,两人曾一起合作出演影视作品,该剧开播之际,双方工作室发表联合倡议,引导粉丝遵纪守法、文明上网、理智追星。

  一部好的作品播出之后,两位主演都会陷入争议,如果售后的服务能够让网友们都满意,大家或许还能够少一些争议。

  今年热度比较高的作品就是杨洋和热巴的新剧,二人虽然说第一次合作,但是整部剧却成为了暑期档的爆款。

  甚至一直现在,还有粉丝们都很期待两位主演之间能够擦出一些火花,但是也有一些粉丝会很介意捆绑cp式宣传,产生一些过激行为,因此才惹得艺人双方的回应。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