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陈亚男妈妈前往大衣哥家退彩礼!满满一大包现金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12-09 09:59:15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大衣哥 陈亚男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陈亚男的妈妈到大衣哥家退还当初结婚时的彩礼钱,满满一大包现金,拎在透明袋子中看起来非常夸张。据说此次连豪车,豪宅等全部物品,都已经悉数归还。为了证明自己退回了全部物品,陈亚男的妈妈还直接用完全透明的塑料袋装着金砖,对着乡亲们的镜头展示给所有人看。

  随后还有网友晒出了大衣哥家室内的状况,一群人把现金和一些贵重物品整整齐齐的排列在茶几上清点。大衣哥本人虽然没有出镜,但大衣嫂还是非常热情的在客厅内招待大家,端茶送水。

  回想起大衣哥儿子结婚,距现在也不过一年多一点。现在两家闹到这个地步,无非起因就是陈亚男在网上把家事公开,并在直播中吐槽老公朱小伟不上进。最重要的是,签直播、开新公司都没跟大衣哥夫妇商量。

  前几天,陈亚男单方面宣布离婚,将退还彩礼,还称遭到绑架,对此,大衣哥经纪人回应称她只是在洗白自己。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